安全登月

【凹凸乙女】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

★内含嘉/瑞/雷/安

★OOC严重

★超级短小

★又名《你老公是纸片人》

★go!


『嘉德罗斯』

  “喂,渣渣。明天考试要是敢考不好,就别想看到我了!”

  面前的人抱着自己的大罗神通棍,包子脸上的星星贴纸因为说话起了边,随着风一起一落。

  “放心啦嘉嘉,我一定会考好的~”

  你轻笑着,手却向他的头伸去。

  在你即将触碰到它的一瞬间,一切的一切在刹那崩塌,化为金色的齑粉,一点一点消失在你面前……

  你睁开了双眼……

  一场梦而已


『格瑞』

  在这棵千年的古树下,有着不少的情侣在这里情定终身,一条条桃粉色的缎带缠绕在树枝上,迎风飘舞,像极了天边即将逝去的晚霞。

  你买了一条银粉色的绸带,在上面写上你的名字,以及『格瑞』这两个字。

  “我说,格瑞是谁啊?你的秘密男友?”

  闺密的发问让你忽的反应过来,你做了一件傻到极致的事情。

  你把那条绸带扔进垃圾桶,跟上闺密的脚步,离开了。

  是啊……

  『格瑞』……是谁呢?



『雷狮』

  路过一家饰品店,橱窗里的一个瓶中船吸引了你的目光。

  他会喜欢的吧!

  走进店铺,瓶中船的价格让你倒吸一口凉气,犹豫着,你还是咬咬牙,买下了它。

  回到家,你就立即把瓶中船放到了床头。

  三天后

  “啪——”

  “整天不学好,买这种废物玩意儿!我们的钱就这样被你磨光了!你怎么回报我们的?啊!就你这成绩能考大学?看谁想要你?”

  父母的语言和举动犹如银针,一点一点扎进了你的心中。

  究竟为了谁你才买下瓶中船呢?

  “雷狮……”

  你低声默念出这个名字。

  泪水模糊了双眼。



『安迷修』

  房间门外,父母吵架的声音不堪入耳。

  你在屋里流着泪,紧紧抱住安迷修的抱枕,却不敢发出一点声音——你害怕因为自己,父母的关系更差。

  “离婚!”

  “离就离!”

  你慌了,打开房间门,冲到父母身边,祈求他们不要分开,不要离开自己。

  “爸爸,求求你,不要走。”

  “妈妈,爸爸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气的,求求你别走,不要离开我们……”

  你跪在地上,以最卑微的姿态去求他们,祈求他们不要离开。

  你的妈妈却一脚把你踢到一边。

  “整天待在家里面,学习进步了吗?我的脸往哪儿放!?这个孽种,还不如不要!你说你怎么就就活着呢?死了多好!”

  你的妈妈离开了这个已经支离破碎的家。

  你的爸爸去追你的妈妈。

  你一个人,待在偌大的“家”里——这个家已经不复存在了。

  回到自己的房间,在看到安迷修的海报时,泪水决堤。

  “安迷修……你在吗?”你蹲了下来,把自己蜷缩成一团。

  “如果你在,陪陪我好吗?”

  “我好害怕,真的好害怕。爸爸妈妈都走了,只留下我一个……”

  “我该怎么办?”

  “陪陪我好吗?”

  “一会儿,一会儿就好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等等我写的都是什么玩意儿!?

到后面完全放飞自我233~

为什么越写越长了???

我觉得我需要安迷修的安慰……


评论(23)

热度(29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